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统计信息

我县召开经济运行工作会

时间: 2021-12-09 15:57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11月30日晚,我县召开经济运行工作会,分析当前全县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县经济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主持会议,副县长吴宽、熊军参加会议。

熊辉要求,各部门要主动认清形势,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切实增强做好促进经济运行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紧盯GDP、紧盯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精准分析研判,对相关经济情况要做到每星期一汇报,按照预定目标任务扎实推进,持续加力。要做到优势抓提升,弱势补短板,全面冲刺攻坚,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会上,县统计局、发改委、财政局、税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经济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建议进行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