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统计信息

熊辉主持召开2022年县开放型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

时间: 2022-03-18 10:13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3月15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主持召开2022年县开放型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之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永钢,副县长谈威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高端羊绒服装服饰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投资协议书》及《补充协议》。审议了《广西柳州圣美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投资协议书》及《补充协议书》。审议了《江西华晨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股权变更事宜》。会议听取了以上项目基本情况和意见建议,并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完善协议文本,细化合作条款,明确时间表、项目单,务实推进项目合作。要加强产业用地保障,大力盘活低效、闲置土地,为企业落户创造良好条件,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会议审议了《江西省坚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职业学校项目租赁协议书》。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支持好、帮助好职业教育发展,希望职业学校立足我县产业发展实际,开设相应特色专业,为我县输送更多技能性的人才,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