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统计信息

熊辉主持召开开放型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四次会议

时间: 2022-09-13 14:31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9月8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主持召开开放型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四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永钢,副县长吴宽出席。

会议审议了《南昌威驰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投资协议书和补充协议》《北京一得阁墨业有限公司项目协议书和补充协议》《广州天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协议书和补充协议》《江西省小才子食品集团项目投资协议书和补充协议》等事宜,听取了项目基本情况和各部门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通过实地考察调研等形式,做好企业环评等工作,充分了解企业具体情况。要完善好协议文本,细化合作条款,务实推进项目合作,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会议审议了《进贤县对突出贡献企业给予“暖心服务”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转变服务方式,精准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着力解决企业家们随迁子女上学、住房保障等问题,为企业提供便捷的生活环境,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我县工业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