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统计信息

徐强主持召开2023年县开放型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时间: 2023-03-27 16:47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3月23日晚,县委书记徐强主持召开2023年县开放型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县委副书记杨志文,县领导邓之武、涂辉平、钱太高、涂莉花、徐永钢、吴庆和、熊军出席。

会议审议了《进贤县招商引资项目准入条件、落户要求及优惠政策的实施办法(试行)》。

会议强调,要严把项目准入关,坚持“凭专业说话、按规矩办事”,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统一招商标准,切实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贯穿始终,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公开,确保招商引资、项目落户等各项工作按机制有序进行。

要健全工作机制,制定切实可行的项目准入、项目评估、政策支持等具体实施办法,建立健全问题收集、精准交办、跟踪督办、结果反馈的闭环工作管理机制,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重点项目“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五个一”责任制,认真研究招商合同细节、条款,做好风险研判,确保引进优质项,推动项目早签约、早落户、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增强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过程服务,严格执行“入企报备”,实施入企“首次不罚”,常态化开展“暖心早茶会”活动,在园区设立“一站式”服务中心,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各方面问题,让企业心无旁骛地抓生产、谋发展。

会议审议了有关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