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进贤县关于2021年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整改情况销号公示

时间: 2022-05-18 10:38 来源: 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按照《江西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要求,各有关单位认真开展了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信访件整改工作,到目前为止我县相关单位已进行自查验收,提出销号申请,现对2021年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整改情况问题编号 D2JX202105040008信访件整改工作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对整改情况进行监督,发现未达到整改要求整改情况不实的,均可在公示期间向南昌市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公示自2022年5月18日至2022年5月25日。

市整改办电话:079186356026

信访件编号

督察问题

整改措施

整改完成情况

D2JX202105040008

钟陵乡永桥解毒所附近永桥三大队水库,现被人承包养鱼,经常凌晨2-5点投放饲料:水库西侧约300米有个养猪场,被举报怀疑养猪场有暗管将污水排至水库,目前该水库的水又脏又臭。

要求消除环境影响,保持水库水质达标

1.江西永桥农场委托江西全能力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对新生水库水样进行检测。20211231日开始清淤,投资40万元。2022415日,经江西纵天衡科技有限公司检测符合地表Ⅲ类水标准。

2.加强对水库的管理和巡逻,确保水质全年保持达到农业灌溉标准,杜绝投放猪粪、碳铵等非法诱饵料。

3.责成舒氏养殖公司对粪污治理设施进一步整改完善。

已完成。

1.养猪场已经关闭。2.水库扩容已经完成,并进行

水质检测符合地表Ⅲ类水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