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公众聚集文化经营场所设立公示

时间: 2022-09-21 14:02 来源: 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访问量:
【字体:

本行政机关于2022年09月21日受理江苏星轶影院管理有限公司进贤分公司——电影放映(设立场所)的行政许可申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影产业促进法》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申请设立项目:电影放映设立

申请单位:江苏星轶影院管理有限公司进贤分公司

营业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民和镇滨湖大道1502号吾悦广场五层Z502号商铺

经营项目:电影放映

经济性质: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姜元鑫;  性别:男;  年龄:46岁;

籍贯:黑龙江哈尔滨;  

主要负责人:李晨;    性别:男;  年龄:34岁;

籍贯:江西南昌;      

受理反馈意见部门:进贤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监督电话:0791-85674000    18070092178        邮编:331700

通讯地址:进贤县政务数据管理局206室

公示时限:十天(2022年09月21日——09月30日)

被公示单位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影产业促进法》的以下条件:企业、个体工商户具有与所从事的电影放映活动相适应的人员、场所、技术和设备等条件的,经所在地县级人民政府电影主管部门批准,可以从事电影院等固定放映场所电影放映活动。

进贤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2022年09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