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公众聚集文化经营场所设立公示

时间: 2022-09-23 11:17 来源: 进贤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本行政机关于2022年09月23日受理进贤炫技星空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内资娱乐场所经营单位设立(游艺)的行政许可申请,根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2016年修订版)(国务院令第666号)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申请设立项目:内资娱乐场所经营单位设立(游艺)

申请单位:进贤炫技星空文化娱乐有限公司

营业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民和镇滨湖大道1502号吾悦广场3楼 Z08号商铺

经济性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饶明波; 性别:男;年龄:32岁; 籍贯:江西上饶

主要负责人:余海民; 性别:男;年龄:24岁; 籍贯:江西上饶

受理反馈意见部门:进贤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监督电话:0791-85674000    18070092178        邮编:331700

通讯地址:进贤县政务数据管理局206室

公示时限:十天(2022年09月23日——10月02日)

被公示单位必须符合《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的以下条款:

第九条 娱乐场所申请从事娱乐场所经营活动,应当向所在地县级人民政府文化主管部门提出申请。

第十二条 娱乐场所改建、扩建营业场所或者变更场地、主要设施设备、投资人员,或者变更娱乐经营许可证载明的事项的,应当向原发证机关申请重新核发娱乐经营许可证,并向公安部门备案;需要办理变更登记的,应当依法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变更登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行政许可申请人、利害关系人享有申请听证的权力。有关人员可以于公示截止之日前向本机关提出听证申请,本机关应当在接到申请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组织听证。逾期未提出听证申请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本机关依法作出行政许可决定。依法组织听证所需时间不计算在行政许可期限内。

公示机关(盖章):进贤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2022年09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