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建设>稳岗就业

进贤县举办2022年就业援助月暨重点群体专场招聘会

时间: 2022-01-23 15:50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拓宽各类重点就业群体就业渠道,助力企业发展1月20日,进贤县人社局联合相关单位在三里乡举办2022年就业援助月暨重点群体专场招聘会雄宇集团、江西利水实业、美格尔医疗等6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

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脱贫劳动力、退捕渔民、残疾人等重点群体,提供的工作岗位对技能、学历、年龄没有特别的要求,极大地拓展了重点群体的就业渠道。求职者罗先生说道:“因家庭原因,我今年不打算去外地务工了,可我又没啥文化,正担心找不到工作,没想到政府给我们搭建了这么好的平台,岗位送上门,我已经与雄宇集团达成了工作意向协议,准备春节后去上班。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吸引了800余名群众进场,达成就业意向80余人,现场发放企业招聘信息、创业贷款、帮扶政策宣传单等资料2000余份。同时,招聘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区,为群众解答就业创业社会保险等各项民生政策咨询2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