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建设>稳岗就业

进贤县人社局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综合招聘会

时间: 2022-02-18 14:43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促进城乡劳动者就业创业近日,进贤县人社局会同相关部门在华润万家商业广场举办了以“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为主题的综合招聘会洪达集团、雄宇集团、隆莱生物等61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5500余个

此次招聘会以返乡返岗农民工、高校毕业生、脱贫劳动力、退捕渔民、残疾人、城镇困难群众等重点群体为服务对象提供的工作岗位涉及绿色装配、医疗器械、电子信息等多个行业,可以满足不同类型、各个层次人才的就业需求。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吸引了3000余名求职者进场,达成就业意向320余人,现场发放企业招聘信息手册、创业贷款宣传手册、南昌“人才10条”等宣传资料1万余份。同时,招聘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区,为群众解答各项就业创业政策5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