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建设>稳岗就业

进贤县人社局开展“春风行动”送岗下乡活动

时间: 2022-03-08 14:53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近日,进贤县人社局结合春风行动”,组织“就业直通车”到前坊、下埠集等乡镇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下乡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组织动员了洪达集团、雄宇集团、爱光生物等9家重点企业,深入挖掘了一批对技能、学历、年龄不做特别要求的岗位,极大地拓宽了求职者的就业渠道。活动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区,针对群众关心的技能培训、创业贷款、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等政策问题提供详细解答。

据悉,此次送岗下乡活动提供就业岗位700余个,现场发放企业招聘信息宣传手册、创业贷款宣传手册、帮扶政策宣传单等资料5000余份到场咨询、求职人数达15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8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