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建设>稳岗就业

进贤县人社局多措并举助企纾困

时间: 2022-05-19 20:52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一是线上招聘保用工。开展线上招聘活动33场次,参与企业118家,提供岗位6200余个,推送求职短信1.3万余条,达成就业意向2900余人。

二是创贷扶持解难题提供“一对一”创贷服务,变“零散放贷”为“批量送贷”。10家企业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970万元,有效缓解“融资难”“融资贵”

三是技能培训强素质。开展摸底调查,掌握企业培训需求,建立企业培训档案,在疫情结束后将适时开展培训。截至目前63家企业7000人有培训需求。同时,探索开展线上培训,已开展企业岗前线上培训1期,涉及企业职工60

四是降费减负助稳岗。落实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和稳岗补贴返还政策采取“免审即享”经办模式,将补贴资金直接返还到符合条件的参保企业账户,帮助企业降低用工成本,稳定职工队伍。截至目前,已为1068家企业减免失业保险费94.19万元,为270家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补贴60.51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