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建设>稳岗就业

进贤县人社局送岗下乡助力退捕渔民转产就业

时间: 2022-07-18 09:59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退捕渔民就业帮扶和生活保障工作,让退捕渔民就业创业有门路、长远生计有保障。近日,进贤县人社局深入三里、三阳、罗溪等退捕渔民集中乡镇举办“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活动,为300余名退捕渔民提供“零距离、面对面”政策咨询服务,发放各类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2000余份。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局针对退捕渔民实际情况,着力挖掘一批技能要求低、年龄要求宽的企业岗位,梳理退捕渔民就业创业帮扶政策,采取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开展现场宣讲及送岗上门服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收集了隆莱生物、美格尔医疗、益康集团等10家重点企业,涵盖包装工、操作工、保安、保洁等500余个工作岗位,有效助力有劳动能力有就业意愿的退捕渔民实现就地就近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