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建设>稳岗就业

进贤县人社局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综合招聘会

时间: 2023-01-16 11:46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1月16日,进贤县人社局会同相关部门在县华润万家商业广场举办了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的综合招聘会,进场企业61家,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达成用工意向性协议460余人。

活动现场,设置了主会场以及招工洽谈区、政策宣讲区、咨询服务区、洪城创业榜样人物展示区。共发放企业招聘信息宣传手册、创业贷款宣传手册、南昌“人才10条”、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宣传口袋书,人社业务办事指南等宣传资料1万余份。在咨询服务区,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解答社会保险、职业培训、创业贷款等各项人社惠民政策咨询600余人次,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将持续至3月,下一步该局将组织部分缺工企业到周边县区余干等地招聘,年后将继续开展“春暖农民工”服务行动暨返乡农民工就业暖心专场综合招聘会、送岗下乡等招工服务活动,切实缓解企业招工难、稳工难,着力解决农民工节前回乡、节后返岗期间急难愁盼问题,努力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多优质、高效、便捷、贴心的人社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