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 / 卫生健康
索引号: A22240--2022-051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进贤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05-23
名  称: 进贤县卫生健康委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线索举报方式公布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进贤县卫生健康委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线索举报方式公布

进贤县卫生健康委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线索举报方式公布

字体:

从4月起,进贤县卫生健康委在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为期半年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重点整治针对养老机构内设的无资质医疗机构、无行医资质相关人员擅自开展诊疗活动等违法行为。

为确保全县卫生健康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切实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现将进贤县卫生健康委举报方式予以公布,面向广大群众征集举报线索。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受理单位:进贤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

进贤县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科

举报电话:0791-8566318585622526

0791-85657849

举报邮箱:jxxwjzfj@163.com 

953285781@qq.com

通信地址:进贤县民和镇民安路62号

进贤县民和镇人民大道235号

邮编:3317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