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 / 卫生健康
索引号: A22240--2022-102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10-11
名  称: 进贤县长山晏乡卫生院简介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进贤县长山晏乡卫生院简介

进贤县长山晏乡卫生院简介

字体:

长山晏乡卫生院成立于1958年3月,是一所集医疗、预防和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乡镇卫生院。位于进贤南部,距县城17公里。辖区内11个村委会、1个居委会,服务人口约20825人;10个村卫生室,22名乡村医师承担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任务。

我院占地面积3294.7㎡, 建筑面积2621.3㎡,院内分为综合楼、辅助楼、公卫楼等三大块。现有编制数22人,在岗职工30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才24人(全科医师3人);具有中级职称7人,初级职称15人;具有本科学历8人,大专学历12人。现有编制床位36张,开展科室有内科、儿科、普外科、妇产科、中医科、预防保健科、检验科、影像科、全科医疗科;并辅有B超、化验、心电图等辅助检查;且对辖区群众健康教育、居民健康档案管理、老年人保健等十三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共有医疗设备30余种, 主要设备有全自动血球分析仪、半自动生化分析仪、尿液分析仪B超、心电图机、洗胃机、妇科治疗仪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