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 / 卫生健康
索引号: A22240--2022-102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10-11
名  称: 进贤县温圳镇中心卫生院简介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进贤县温圳镇中心卫生院简介

进贤县温圳镇中心卫生院简介

字体:

温圳镇中心卫生院位于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温圳镇新横街,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和公共卫生为一体的标准化卫生院。温圳镇常住人口约5万2千人,温圳镇中心卫生院自1956年建院以来担负着全镇15个自然村的医疗公共卫生、预防保健、健康教育和计划生育指导工作,本院占地面积3800平方,建筑面积3680平方,本院职工53人,副高职称1人,中级职称17人,初级职称25人,工勤10人,医技人员占82%,编制病床70张。

现开设服务项目及科室有内科、妇产科、外科、口腔科、中医科、五官科、公共卫生科、疾控科、放射科、检验科、B超室、心脑电图室、阴道镜、住院部、护理部等。

我院现有设备DR、全自动血球分析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尿液分析仪、全数字化B超和彩超、心电图机、洗胃机、阴道镜,可以开展血常规、尿液分析、HCG、孕酮、电解质、微量元素检测、心肌三项、C反应蛋白、肝肾功能、血糖、糖化血红蛋白、血脂、等多种血液检测。

我们的宗旨是: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我们恪守为病人谋利益,遵守为病家谋利益的信条;对待病人要不分贵贱,一视同仁;把病人当作自己亲人一样对待,急病人所急,想病人所想。竭尽全力除患者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维护医术的圣洁和荣誉。救死扶伤,不辞艰辛,执着追求,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