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 / 卫生健康
索引号: A22240--2022-102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10-11
名  称: 进贤县康复医院简介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进贤县康复医院简介

进贤县康复医院简介

字体:

进贤县康复医院位于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民和镇南门路18号,是一家公立医院。占地面积500平方米,业务用房面积1246平方米。现有在职职工22人,专业技术人员16人。

我院开设门诊部和住院部,有内科、妇产科、儿科、外科、眼科、皮肤科、耳鼻喉科、康复医学科、彩超室、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注射室、收费室、药房等科室,主要设备有多功能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液分析仪、B超、彩超、、心电监护仪、多功能治疗仪、中频治疗仪、电针治疗仪、TPD神灯、X线、数字化DR等仪器,开放床位数55张,能独立开展外科、男科、妇科等部分小手术。

医院服务宗旨:  以人为本  以民为根  以高尚的医德  以精湛的技术  以低廉的费用  以饱满的热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