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建设项目>项目招标信息

进贤县二塘乡西湖咀村、徐家村、跃进罗家村农村人居环境共同富裕样板村建设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

时间: 2022-07-26 15:49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进贤县二塘乡西湖咀村、徐家村、跃进罗家村农村人居环境共同富裕样板村建设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

项目编号:       360124202205260301 招标编号: 洪建进贤县招字【2022】第21号

招标条件及工程基本情况

招标单位名称

进贤县二塘乡人民政府

招标工程项目

进贤县二塘乡西湖咀村、徐家村、跃进罗家村农村人居环境共同富裕样板村建设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

工程项目建设

地址

进贤县二塘乡西湖咀村、徐家村、跃进罗家村

项目审批、核

准或备案机关

进贤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批文名称及编

进发改行复字[2022]123号

建筑面积

平方米

层次

0 层

结构

框架

项目总投资

350万元

本项目投资

311.56万元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资金已落实

100.00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招标范围

设计招标范围:施工阶段设计服务及后续相关服务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市政道路、园林绿化、景观亮化等工程施工图设计、施工至竣工阶段全过程设计技术服务及后续现场配合服务等。

施工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所有工程。

标段划分

一标段

二标段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企业营业执照

经营范围应该符合招标要求

企业资质类别

及等级

[市政公用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三级](含)以上

注册建造师类

别和等级

[注册二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含)以上

安全生产许可

在有效期内

标段选择要求

一个标段

资格审查时投

标人应提供的业绩材料

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的证件或证书原件(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为复印件)

资格证件

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加盖企业公章的扫描件或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

法定代表人或

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证书或委托代理人委托书、本人身份证 (委托代理人:由投标经营人员担任)

项目负责人

拟派建造师注册证书、本人身份证、建造师B证

技术负责人

项目技术负责人的职称证书

关键岗位人员

拟派施工员、质量员、材料员、标准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及专职安全

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的岗位证书

其他要求

(一)资格要求: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联合体内单位均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工作能力。 2、投标人必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含)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其中: (1)设计单位要求:具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含)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施工企业要求:施工单位具有[市政公用工程(2015新标准)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不超过两家,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施工单位;并签订联合体协议(联合体协议应明确联合体各成员分工,各成员均须加盖公章),联合体双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参与本次投标。 4、投标申请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全体成员)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施工单位为2015新资质证书原件或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施工单位提供)。(二)、投标申请人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要求: 1、投标人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具有贰级(含)及以上注册建筑师注册证书。 2、 投标人拟派项目施工负责人须具有贰级注册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执业资格和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3、施工管理人员: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公告内容和招标文件不一致时以招标文件为准。

招标公告、招标文件、资审文件的发布(获取)时间

公告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1日 至 2022年06月30日(公告发布时间最短不得少于5日)

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2年06月01日

获取方式

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下载

获取资审文件

时间

2022年06月01日

获取地址

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联系人

刘先生

联系电话

1579783996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