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交通局 / 信息公开年报
    索引号: SYH-20120424-2213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发布机构: 进贤县交通局 生成日期: 2012-01-08
    名  称: 进贤县交通局2011年政府信息工作年度报告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进贤县交通局2011年政府信息工作年度报告

    进贤县交通局2011年政府信息工作年度报告

    字体:

    进贤县交通局2011年政府信息工作年度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现公布进贤县交通局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行政复议、诉讼情况、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等六部分组成。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111日起20111231止。本报告可在县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下载。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受理机构联系,电话:85651155。

      一、概述

      为规范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知情权,积极推进依法行政,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依据国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结合我局实际。共分四章:第一章为总则、第二章为政务信息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制度、第三章为政务公开考核评议制度、第四章为政务公开审核制度。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

      2011年,我局主动公开政务信息累计公开数量28条。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主要类别

      一是概况信息;二是发展规划类信息;三是工作动态类信息。

      (三)信息公开形式

      一是通过南昌县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公开;二是通过省、市农业信息网公开;三是通过县图书馆、档案馆公布。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本单位2011年没有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1年,本单位没有向依申请公开对象收取任何费用。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1年,本单位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而出现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或申诉情况。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

      一是政府公开信息的分类还不够规范;二是公开的范围还有待于拓宽。三是公开的信息量有待提高。

      (二)改进措施

      一是要对政府信息公开制度再进一步的全面梳理、归类;二是要加强局机关、局直各单位以及本系统基层单位工作人员在此项工作中如《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保密制度等方面的学习、宣传、培训;在全局干部职工中强化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和保密工作无小事的意识,提高业务人员工作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