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服务公开>行政许可和处罚

新区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

时间: 2021-11-29 11:36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临近年底,进贤县公安局新区派出所主动担当作为,集中力量、多措并举,采取坚决果断措施,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发起凌厉攻势。截至目前,进贤县公安局新区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3名违法嫌疑人,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件。
       2021年10月28日上午,进贤县公安局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于28日凌晨下班回到家中将自己轿车停放在进贤县民和镇官塘小区附近,28日早上8时准备驾驶轿车时发现车内一片狼藉,有明显被人翻动的痕迹。经过检查,发现车内有财物被盗。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赶往案发现场开展侦破工作。经现场勘查、走访调查,结合大数据分析研判,办案民警锁定周某勇、吴某贤、万某康有重大作案嫌疑。自11月10日开始,办案民警经过前期一系列的铺垫工作,开始对此盗窃团伙展开了收网行动,陆续将违法嫌疑人周某勇、吴某贤、万某康抓获归案。经审讯,周某勇、吴某贤、万某康等人对10月28日凌晨在进贤县民和镇官塘小区附近盗取汽车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周某勇、万某康因涉嫌盗窃被我局依法处以治安拘留不执行,吴某贤因未满14周岁不予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