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行政执法>行政执法公示

进贤县深入清理KTV等娱乐场所及网络音乐平台传播有害歌曲工作汇报

时间: 2022-01-04 15:10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按照《南昌市深入清理KTV等娱乐场所及网络音乐平台传播有害歌曲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局对此事高度重视,局分管领导召开会议作出了专门部署,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对全县KTV等娱乐场所进行了一次大检查,并联合公安部门对部分KTV场所进行了联合检查,重点检查KTV场所是否可以点播“港独”、“台独”等有害歌曲及演唱歌曲的艺人。

检查期间我局共出动文化市场执法人员6人次,执法车辆2辆次,检查KTV等娱乐场所18家次,未发现我县KTV等娱乐场所有传播有害歌曲问题。

                                                                                        进贤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2021年5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