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医疗卫生

2023年“江西卫惠保”最全产品解读

时间: 2023-05-23 10:13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图片

2023年“江西卫惠保”

最全产品解读

政府指导 惠民工程

图片
图片

六大亮点

政府指导可信赖  全民准入享待遇

价格亲民保障高  医疗减负有依靠

无赔款续保优待  医保内外全覆盖



保障详情

指导单位:江西省计划生育协会

适用人群:江西省省直机关基本医保参保人员、各地市基本医保参保人员或已参加基本医保的江西省新市民

参保保费:120元/人/年

参保时间:2023年3月14日至2023年5月31日

保障时间:2023年6月1日至2024年5月31日

图片








保障亮点

图片

保障亮点1:政府指导可信赖

江西卫惠保是江西省计划生育协会指导,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承办的省级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障计划,政府指导,值得信赖!

图片

红头文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保障亮点2:全民准入享待遇

如果您参加了江西省直医保,可投保卫惠保;如果您参加了江西省内任一地市的基本医保(不限职工或居民医保),也可投保卫惠保。23年参保人群扩展至江西省新市民!

如果您没有参加上述江西省相关医保,参加了其它省市的医保,但在江西省内生活、学习、务工,是江西省新市民,欢迎您投保江西卫惠保!

不限制年龄、性别、职业、户籍……参保人群更广泛!真正的全民准入!

图片

保障亮点3:价格亲民保障高

江西卫惠保,120元/人/年,1人1天不到4毛钱,最高保障200万,报销比例最高可达80%。最好不用,但必须要有,当风险发生时,有保障!风险未发生,有安全感!

保障亮点4:医疗减负有依靠

江西卫惠保可有效减少参保家庭医疗费用负担,减少因病致贫、返贫风险。怎么报销?报销多少?看这里↓

图片
图片

保障亮点5:无赔款续保优待

2022年参保了没出险、没赔付,还有必要参保2023年吗?有!2023年新增无赔款续保优待,连续两年参保,且2022年保单无赔付记录,2023年保单报销比例提高5%

图片

保障亮点6:医保内外全覆盖

两大保障,住院全覆盖。医保政策内、外住院医疗费用均包含在内,既往症可保可赔,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
图片


扫描下方二维码

立即参保

↓↓↓

图片

江西卫惠保咨询热线:400-8688-888转“6”号键



来源:江西卫惠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