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恢复我县60岁及以上老年居民朋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告

时间: 2022-05-19 15:51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自5月20日起,我县恢复60岁及以上老年居民朋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为推动目标人群疫苗接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接种对象

辖区内长期、临时、访亲居住的60岁以上老年居民朋友为本次接种目标人群,其它年龄段人群暂缓接种。

二、恢复时间

2022年5月20日起。

三、注意事项

1.有接种需求的老年居民朋友可前往现居住地所在乡镇接种点位进行接种。老年居民朋友也可提前向社区(村组)预约,实行错峰接种,存在行动不便的受种者,其陪同人员不超1人

2.受种者和及其陪同者前往接种点需开展“一扫一测三查验”,即扫“昌通码”或“赣通码”,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符合条件后方可进入接种点内。

3.接种期间,老年居民朋友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做好个人防护。完成接种后留观30分钟,如有不适及时向工作人员报告。

4.现阶段,老年居民朋友可选择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的重组蛋白疫苗或天津康希诺公司的腺病毒载体疫苗中的一种,开展1剂次序贯加强免疫接种,也可以选择原技术路线疫苗开展同源加强免疫接种,不可以同时接受序贯加强免疫接种和同源加强免疫接种。

5.接种完新冠疫苗后48小时内请不要参加核酸检测。

四、接种点位信息




进贤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5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