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进贤县城公交恢复营运的公告

时间: 2022-05-18 15:22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工作,满足群众出行需求,现就我县公交恢复营运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自2022年5月19日起,先行恢复县城公交营运。城际公交158路和镇村公交将视情况逐步恢复运营,恢复开通时间另行通知,给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公交恢复后,请乘车市民严格遵守我县疫情防控政策,乘车自觉佩戴口罩,配合公交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码、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无误后方可乘车。无法查验、健康码显示“黄码”“红码”和超出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等情况的人员将禁止乘车。为方便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及未成年人乘车,请家人提前打印好3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类似可查询码,出示后方可乘车。

特此公告

进贤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5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