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营商环境

进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四进四问”企业走访专项行动

时间: 2021-11-11 19:35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为积极做好“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各项工作,全力打造“无事不扰、有呼必应”的营商环境品牌,切实为全县企业打造最佳的营商环境。4月1日,县市管局班子成员在县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信群的带领下分别走访进贤泓诚混凝土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按照县委、县政府开展的“四进四问”专项行动要求,进企业宣传问需求、进企业走访问实情、进企业解难问成效、进企业纳谏问计策。

其中,党组书记、局长高信群同志一行深入江西仲襄本草生物有限公司,采用点对点、面对面方式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就企业的发展需要、产业需求、政策需求做了交换意见,全面掌握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了解企业在生产进一中遇到的难题,收集企业的各方面诉求以及意见和建议。

高信群同志指出,本次开展的 “四进四问”专项活动,是全县深入开展“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的重要载体,就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发展县域经济,县市管局将紧跟县委、县政府步伐,积极贯彻上级重要精神、落实各项重大部署,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努力做好服务企业,为我县“争当三个示范县,实现五个新突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