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营商环境

进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简化流程优化企业办事程序

时间: 2021-11-11 19:35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为积极改善全县营商环境,进一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到实处,进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秉着为民服务,为民办事的宗旨,持续简化办事程序,努力提升群众办事效率。

一是取消医疗器械网络备案审批盖章程序,做到企业办事一窗办理,材料齐全,即来即办,解决了企业办事多头跑,办理时限长等问题,大大提升了企业办事效率,得到了企业的好评。截至目前,3月份办理医疗器械网络销售备案14家。

二是深入推进“只跑一次”和“一次不跑”。 3月份,进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引导企业网上申报办照,通过新上线的“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许可网上审批系统”“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系统”提交材料,相关信息“后台实时流转”,相关部门“在线并行办理、即时反馈信息”,全面推进企业登记“一网办”,实现群众“少跑腿”,截至目前,3月份办理“一次不跑”或“只跑一次”办理营业执照440家;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8家,正在办理9件;小作坊登记证8个,正在办理1件;正在药品经营许可证3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