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营商环境

进贤县卫健委召开营商环境综合整治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时间: 2021-11-30 11:30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11月22日,进贤县卫健委在委六楼会议室召开营商环境综合整治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县卫健委负责人李少华主持会议,委机关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共计8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县营商环境综合整治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全委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进贤县营商环境综合整治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齐心协力、担当实干,攻坚克难,推动全县营商环境、城乡品质的大优化、大提升,为进贤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卫健力量。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聚共识。要把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营商环境综合整治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制定工作计划,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工作,扎实推进营商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确保“两个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二是警钟长鸣,精准施策保民康。要做好预检分诊及发热门诊设置管理,强化感染防控、院感防控监督、新冠疫苗接种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三是担当实干,脚踏实地解难题。要积极践行“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倡导一线工作法,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深入企业,多研究解决难题的创新性思路和能够落地见效的关键性事项,切实拉近与工作对象的距离,用心用情用功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四是对标对表,查缺补漏补短板。要对各项工作进一步梳理分析,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发挥争先创优斗争精神,强弱项、补短板、固根本,确保2021年卫健系统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五是固本清源,持之以恒强作风。要全力抓好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以干部作风建设为切入点,以医德医风和作风建设为重要抓手,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出发点,切实做实做细做优医疗卫生服务方面突出问题整改,强化预防机制,加强作风整顿,切实把坏风气革除掉、把好作风立起来,持续推进“清廉进贤”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奋力开创卫健系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