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营商环境

进贤县卫健委多措并举助力营商环境大优化大提升

时间: 2021-12-16 10:05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进贤县卫健委认真贯彻落实进贤县营商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齐心协力、担当实干,推进服务内容、方式、模式创新,为企业发展提供“奶奶式”服务,用实际行动推动全县营商环境大优化、大提升,为进贤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卫健力量。

一是强化走访调研,打牢企业诉求“基础桩”。从11月11日始,县政协副主席胡鹏跃携县卫健委主要领导李少华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各大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状况、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了解企业对营商环境的需求,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发展。截至目前,共走访辖区企业7家,征求意见诉求12项,已解决10项,2项正在协调处理中。

二是强化核酸检测,种好疫情防控“预防针”。12月7日-12月9日,县疾控中心抽调2名业务骨干派驻进贤县李渡酒业承办的以“传承创新,共享发展”为主题的高质量发展峰会会场,免费为参会人员进行核酸采样检测,极大地方便与会人员的出行,降低疫情输入风险,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助力峰会顺利举行,保障我县企业安全发展。据统计,峰会现场共采集核酸检测样47人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三是强化评估验收,筑牢健康体检“防火墙”。12月10日,县卫健委派出4名职业健康专家人员,前往进贤县海螺水泥厂,配合市里专家进行“职业健康示范企业评估验收” ,进一步提升用人单位职业病防害能力和职业卫生规范化管理水平,保障企业职工身体健康,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