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营商环境

进贤生态环境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时间: 2022-01-07 13:09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进贤生态环境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近日,进贤生态环境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付皆成主持并作讲话。全局所有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进贤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动员大会精神,对营商环境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次的营商环境集中整治,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将邀请372家“四上”企业对63个县直单位进行评分。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对待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整治,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

会议强调:在为民服务中见真心。环评审批关系企业的切身利益,虽然审批权上收市级,但是依然要做好服务。一是要做到前置服务。针对企业的咨询要热情、耐心、细心。二是要给出科学准确的意见。针对企业提交的材料,要审慎查看,有问题的要及时指出,真正做到以心换情。

会议要求:在执法的过程中,要本着服务企业的态度,针对企业的存在的问题,及时指出,给与相应时间整改,帮扶企业进行整改。要做到“无事不扰、有呼必应”,让企业家感到舒心、暖心、爽心。

下一步,将组织开展“暖心行动”,深入企业大帮扶,及时帮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企业做大做强,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