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配置>住房保障>项目信息

县住建局:做好住房保障工作助力改善民生福祉实现新突破

时间: 2021-10-29 16:30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做好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住房保障工作,是彰显省会担当、改善民生福祉的重要方面,也是县住建局的重要职能。今年上半年,县住建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认真执行省住房保障政策,坚持疫情防控与住房保障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到目前为止,共发放公租房租赁补贴498户,配租人数813人,发放总金额50.10万元,占今年总任务数500户的99.6%。其中发放城镇脱贫公共租赁住房补贴254户,配租人数389人,发放金额26.2080万元。与此同时,对20户轮候家庭按顺序号进行了替补实物配租,完成了6户经济适用房上市工作。

住房保障工作较好地解决了我县城区和乡镇贫困、低保、残疾、低收入人群住房问题,基本做到了应保尽保,实现了保障对象“居者有其屋”,提升了困难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