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配置>住房保障>项目信息

县住建局:公正公平公开,做好公租房轮候家庭选房分配工作

时间: 2021-01-06 10:10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1223号下午,2020年公租房清(腾)退房房源轮候家庭选房分配工作,在住建局五楼会议室举行。这一次活动,是对前期清(腾)退房元的一次集中分配,涉及(腾退)房源26套,共有33户申请家庭参与了此次选房分配工作。县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住房保障办、房管所、社区管委会以及相关居民群众参加了这次活动。

公租房是保障困难群众基本住房需求的重要措施。对公租房入住家庭情况定期检查,实行动态管理,不符合条件的启动退出清(腾)机制,同时将清腾出来的房源真正分配给确实急需、正在轮候的困难群众,是公租房分配的重要环节。住建局认真落实保障性住房准入、退出和年审制度,实行“房源、过程、结果”全公开,相关部门对入住和轮候家庭的人口、收入、财产和住房等情况进行联审联动,抽号和选房过程完全公开透明,同时接受纪检、审计、社区和居民群众的全程监督,较好的保障了公租房分配的公正、公平、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