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配置>住房保障>项目信息

县住房保障中心举行进贤县2023年公共租赁住房(清腾房源)分配公开摇号仪式

时间: 2023-05-19 10:17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我县中低收入群体住房困难问题。县住房保障中心于2023年5月18日上午10:00点,在城市社区管委会邻里中心三楼举行进贤县2023年公共租赁住房(清腾房源)分配公开摇号仪式。摇号现场邀请县政府办、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派驻纪检组、县民政局、县城市社区管委会、县司法局公证处有关领导;社区居委会书记及专干、参加公租房摇号分配的家庭代表、县住房保障中心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保障股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县住房保障中心副主任陈成林主持仪式。

仪式上,县住房保障中心副主任陈成林介绍了我县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清腾退)房源的基本情况。县住房保障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素萍致词表示,住房保障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让全县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具体体现。县住房保障中心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促进住房困难家庭应保尽保,并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公正、公平、透明原则,为更多家庭提供更好的住房保障服务

此次公开摇号分配的公租房房源为,住房保障中心在县纪监委指导监督下开展2022年度公共租赁住房专项整治行动中,清腾退出的74套公租房。

参加此次摇号的公租房实物配租的对象为:2022 年度已享受公共租赁住房补贴的民和镇户籍家庭中的脱贫户、低保户、分散供养的特困家庭及参战参试退役人员。

摇号过程由县公证处公证人员全程监督并进行公示,县政府办、派驻纪检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融媒体及租户代表现场监督。同时,中签家庭名单也会在政府网、“码上监督”平台上进行结果公示。确保了此次公租房分配公正、公平、透明

最后,在一片欢乐喜庆的气氛中前十位中签家庭代表74户中签家庭上台领取了象征公租房分配中签的金钥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