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采购

江西博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进贤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疫情防控物资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时间: 2021-03-22 15:10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根据进府办字【2021】26号《关于同意解决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工作必须物资的批复》,同意由县城投集团按市场价采购储备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县城投集团公司依据政府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达的进采购2021F000433560计划,委托江西博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就其进贤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疫情防控物资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欢迎国内合格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XBHCG-2021-004
项目名称:进贤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疫情防控物资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900000.00 元
最高限价:无
采购需求:
采购条目编号 采购条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采购预算(人民币) 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进采购2021F000433560 防疫物资 1 批 900000.00 元 详见采购文件技术要求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15日内,具体以签订成交合同为准。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a)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①如投标人是企业的(包括合伙企业)应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营业执照”;如投标人是事业单位的应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如投标人是非企业专业服务机构的应提供执业许可证等证明文件;投标人是个体工商户的应提供有效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证明文件
(实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不需单独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以上资料提供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②如投标人是自然人的,应提供有效的自然人的身份证明(中国公 民)。提供原件)
b)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c)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d)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f)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法人身份证或法人委托他人的代理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开标现场提供原件)
2)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开标现场提供网站查询截图复印件加盖公章)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本项目采购落实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规定详见招标文件。
2)提交产品属于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品目清单的,必须为本公告发布之日前最新一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产品;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一、所投二、三类医疗器械产品须具有医疗器械注册证及登记表(新证不需登记表)(提供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二、投标人为制造商,须具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投标人为经营商,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医疗器械注册人或者生产企业在其住所或者生产地址销售医疗器械,不需提供)(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3月22日至2021年3月24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 13:30 至 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江西博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南昌市南昌市进贤县泓洲物流小区7栋)
方式:现场报名并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和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响应文件提交:
时间:2021年4月6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进贤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一楼第二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3 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无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进贤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行政新区工会12楼
联系方式:杨女士   0791-8218709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西博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昌市南昌市进贤县泓洲物流小区7栋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331700078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