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采购

江西骏宏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民和镇卫生院全数字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系统采购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时间: 2023-05-03 11:09 来源: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江西骏宏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民和镇卫生院全数字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系统采购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民和镇卫生院全数字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系统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ggzy.jiangxi.gov.cn/web/)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3年05月10日 14点00分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XJH2023-D001

项目名称:民和镇卫生院全数字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系统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询价

预算金额:360000.00 元

最高限价:无

采购需求:

采购条目编号 采购条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采购预算(人民币) 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进采购2023B000831424 进贤县卫生健康委员会_其他公用运转支出 1 360000.00元 详见公告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20天内完成全部工作。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及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的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制造商必须是符合《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 号划分标准的中、小、微型企业(响应文件中必须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 所投一、二、三类医疗器械产品用于临床的:二、三类医疗器械产品的须具有医疗器械注册证及登记表(新证不需登记表),一类医疗器械产品的须具有产品备案登记凭证; (2) 所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生产的一、二、三类医疗器械产品用于临床的:二、三类医疗器械产品须具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一类医疗器械产品的须具有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 (3) 经营用于临床三、二类医疗器械的:三类医疗器械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二类医疗器械的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备案登记凭证;(医疗器械注册人或者生产企业在其住所或者生产地址销售医疗器械,不需提供)。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05月04日 00:00 至 2023年05月08日 23:30

地点: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ggzy.jiangxi.gov.cn/web/)

方式:网上下载

售价:0.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2023年05月10日 14点00分 (北京时间)(从磋商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10日;从谈判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从询价通知书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

地点:进贤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号开标室

五、开启:

2023年05月10日 14点00分 (北京时间)

地点:进贤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号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执行扶持中小微、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及鼓励采购节能产品、环保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详见询价通知书。 2、根据《关于推进南昌市政府采购线上合同融资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助力解决政府采购中标、成交供应商资金不足、融资难、融资贵的困难,促进供应商依法诚信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有融资需求的供应商可根据南昌市财政局官网公示的银行及其“政采贷”产品,自行选择符合自身情况的“政采贷”银行及其产品,凭中标(成交)通知书向银行提出贷款意向申请。南昌市开展“线上政采贷”业务的金融机构名单详见南昌市财政局官网公布的合作银行名单。 3.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各供应商通过线上观看开标现场视频,不需到现场参加开标。届时供应商需确保自己的电脑环境、CA数字证书、网络、耳机、麦克风、摄像头等是否正常,以免影响参与交易活动。供应商应能够熟练操作新点系统,因业务不熟悉而导致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4.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各供应商必须在不见面开标系统页面进行在线签到,如供应商未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在线签到,系统将自动退回该类供应商的响应文件,所有被退回的供应商视为无效响应。 5.响应文件解密时间:在采购代理机构宣布开始解密响应文件后,所有供应商在20分钟内必须完成解密。若在规定时间内供应商未解密完成,解密无效,系统将其响应文件退回,视为无效响应。 6.具体操作详见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帮助中心-操作手册-南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系统建设项目-供应商操作手册(政府采购),如有疑问请联系新点热线4009980000。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南昌市进贤县民和镇卫生院

地址:南昌市进贤县钟陵路101号

联系方式:1387091413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西骏宏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世贸路远帆大厦A座10楼1001-1004室

联系方式:0791-8389860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芳芳、肖璐、周叶、陶芷君

电话:0791-838986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