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配置>公共资源交易>政府采购>采购政策

集中采购机构考核公告

时间: 2022-11-07 10:01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进贤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相关要求,我局政府采购管理处组织考核小组,对你中心2022年1-10月政府采购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考核小组通过抽查相关资料,听取自查情况,结合政府采购日常监管工作情况,对考核内容进行了测评。现将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22年1-10月,你中心始终认真执行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依法采购、规范操作,共完成政府采购项目 55 项,成交金额2.159 亿元,节约率10.3%。政府采购过程做到公开、透明、规范,采购结果更加注重政策功能和节约,在依法规范操作、加强内部管理、强化队伍建设、提高电子交易水平等方面有较大提升,较好地完成了政府集中采购任务。

二、存在不足和改进要求

1、管理方面:为了有效适应政策变化,管理制度有待进一步完善。

2、时效性:主动核查、跟踪项目中存在未按规定时间完成采购流程的情况,督促改正。

三、考核结果

根据自查和考核小组现场考核,综合2022年1-10月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你中心2022年1-10月考核得分为 95 分,考核等次为优秀。

                                                                               进 贤 县 财 政 局

                                                                               2022年1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