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规划计划

县审计局四措并举切实加强审计计划统计工作质量提升

时间: 2021-09-29 10:52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县审计局四措并举切实加强审计计划统计工作质量提升:一是开展现场检查,提升填报质量。在局六个审计股室,每股室派出2名优秀审计人员,结合综合审理股要求,对照审计报告质量进行检查,对审计计划统计台账填报的及时性和准确性,存在的问题和疏漏,由综合审理股指导加以修正,并向局主要负责人传达相关内容要求。二是落实各股室岗位制度。落实股室岗制度,保证计划统计数据填报人员不出现易错现象,确保工作的连续性和准确性。三是集中填报审核。从审计计划的建立、分解、调整和审计项目台账填报过程,进行操作对填报过程中出现的填报不准确、易错、填报数据口径不统一等问题进行详细说明,保证填报数据真实、完整、准确,有效提升数据填报质量,有针对性地加强人员培训。四是强化工作培训。全体审计干部开展财会、专项知识培训,对审计重点、程序方法进行深入讲解,让审计人员在审计工作中进一步、开阔视野、夯实了工作能力,为有效提升审计质量和工作成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