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规划计划

徐强主持召开县国土空间规划、城市体检、城市更新情况汇报会

时间: 2022-06-10 17:57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6月8日,县委书记徐强主持召开县国土空间规划、城市体检、城市更新情况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志文,副县长熊军出席。

会议听取了进贤县国土空间规划、交通专项规划汇报和进贤县城市体检报告、城市更新规划汇报。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科学的理念制定规划,以高起点的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注重拓展城市空间和内涵提升并举,主城发展和城乡统筹并进,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并重,推动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注重把进贤文化元素融入城市建设规划之中,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宜居宜业作为根本出发点,更加注重公共服务设施的规划建设,更加注重人民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通过城市体检、城市更新,更大程度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满意度,真正把进贤建设成为品质之城、幸福之城;深刻把握城市历史脉络、人文脉络、地理脉络、产业脉络,通过高水平的规划,打造城市特色、提升城市品位、彰显城市魅力,切实做大做强县城经济,提升县域经济核心竞争力,推动我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要求,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精美呈现,形成总体规划、专项规划、控规修规和城市更新等配套衔接的规划体系,确保进贤城市规划建设不留败笔、少留遗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