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应急管理

进贤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

时间: 2021-11-09 16:41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进贤县应急管理局以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为契机,补齐企业从业人员安全技能不足短板,企业从业人员安全技能提升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关键是抓住三点:一是“培训谁”。督促企业严把新员工安全技能培训关,重点开展高危企业班组长和各类特种作业人员的安全技能提升培训,累计开展高危行业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各类特种作业人员培训并考试12批次,培训人员713人次,将安全生产知识贯穿各类人员职业培训全过程。二是“谁来培训”。鼓励有能力的企业自主培训,要求没有能力的企业委托有能力的单位提供培训定制服务,积极引导职业院校和技工学校参与安全技能提升行动计划,注重发挥网络学习平台在推动优质培训资源共享和降低培训成本中的作用。三是“怎么落实”。强化组织领导保障,明确对各类对象培训的经费补贴支持政策,加大培训考试检查执法力度,努力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供人员素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