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应急管理

关于开展小型服装厂安全整治的通告

时间: 2021-09-29 16:23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严格规范我县小型服装厂安全生产管理,杜绝火灾和重大伤亡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现将县城区范围内小型服装厂安全整治工作通告如下:

一、对小型服装厂的房屋结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设施、电气线路等不符合消防、安全生产等规定和未取得工商营业执照的依法进行整治。

二、对房屋出租人将房屋出租给不符合消防、安全生产等规定和未取得工商营业执照的依法进行整治。

三、对小型服装厂经营者用于生产、储存、经营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将生产、储存、经营与住宿一种或几种用途混合设置使用的依法进行整治。

四、对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且整改无望或拒不整改的坚决关闭取缔;对有意愿搬迁入园的(拟定医科园),积极引导小型服装厂规范经营,开展搬迁入园行动。

五、本通告自发布日起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