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政府重点工作

熊辉主持召开县开放型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次会议

时间: 2021-12-19 18:12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12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主持召开2021年县开放型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永钢参加。

图片

    会议审议了《国电投进贤县一百万千瓦茶光互补光伏项目》《国药集团江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与进贤县千医良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协议》。

    审议了《进贤县医疗器械数字化集采、配送平台项目投资协议书》《进贤县人民政府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贤县人民政府与江西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进贤县人民政府与华能(吉安)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合作协议书》。


会议要求

相关部门要严把企业准入关,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就企业落户对我县发展影响要科学论证,选择优秀企业落户我县。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细化合同条款,欢迎企业以多种形式来我县投资创业。要进一步加强服务,盘活闲置厂房,美化园区环境,完善配套设施,高标准打造项目,提升企业形象,为企业在我县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