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政府重点工作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并安排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2-01-18 18:02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1月17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县委书记徐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永钢,副县长舒丹、吴宽、熊军、熊伊晖在进贤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在收听收看完全国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后,我县迅速就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徐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思想之弦绷得紧而又紧,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各单位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压实责任,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加强安全生产行政审批,强化安全生产依法治理,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注重源头防范,加强系统性、规律性问题的研究分析,对临水临崖、交通事故易发地段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不漏一个死角,全力守住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