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政府重点工作

【城乡环境整治百日攻坚在行动】熊辉视察督导城中村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 2021-12-13 18:09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12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视察督导城中村整治工作,了解城中村提升改造情况。县委副书记邹敏琴、县领导吴克清、邹忠文、舒丹、段龙根一同视察。

图片

熊辉一行先后来到涂家村委会姜家村、季家村,高岭村委会罗家村等城中村,实地查看城中村环境卫生,详细了解城中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熊辉指出

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已到关键时期,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责任主体,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环境整治工作。要全力以赴打赢“城中村”人居环境突出问题整治攻坚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切实加强对城中村的露天污水,违章建筑,房前屋后杂物和菜地的整治力度,打造出干净、整洁、舒适、和谐的人居环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村容村貌整治的重要意义,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工作合力,引导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到环境整治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