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政府重点工作

徐强、熊辉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 2022-01-28 10:19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徐强,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先后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核酸采样点、县汽车客运站方舱医院接种点,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和问候!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庆和一同走访。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徐强、熊辉亲切看望了指挥部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当前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徐强、熊辉指出,当前“外防输入”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决不能掉以轻心和丝毫的麻痹放松。要始终保持高昂的战斗激情,夯实工作责任,加大各级防控力度,全面做好应急准备工作。要始终保持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协调和推动全县各级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坚决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全力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位于县经开区的县核酸采样点,徐强、熊辉看望了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了解了当前采样人数及核酸检测工作流程,徐强、熊辉要求,要加强重点人员摸排管控,对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人,要严格落实“应检尽检”要求,确保核酸检测随到随采。要扎实做好重点人员摸排录入、采样检测、结果反馈等工作,构建起疫情防控“管理闭环”,确保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县汽车客运站方舱医院疫苗接种点,徐强、熊辉看望了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长期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指出,疫苗接种是当前最有效的防范措施,要确保疫苗接种“全覆盖”,全面构建群体免疫“屏障”。要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优化防控流程,科学配备力量,合理安排值班,让大家以良好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