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政府重点工作

全县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2021-12-29 18:45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12月28日晚,全县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就做好冬春季尤其是元旦、春节“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县委书记徐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出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庆和主持会议。副县长舒丹、熊军、熊伊晖、高波出席。

会上,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汇报了各组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徐强强调

要克服麻痹思想,充分认清当前疫情严峻复杂形势。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严从紧抓实冬春季和“两节”期间各项防控措施,严格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要强化科学防控,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

要坚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持按照“平战转换要从快,外防输入要从实,人员管理要精准,监测预警要从早,隔离管控要从细,疫情准备要从足”的工作要求,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同时,要加快疫苗强化针剂接种,全力推进各类人群疫苗接种,规范各项操作流程,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应接尽接。 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各方责任。

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压实属地、部门、单位、社区和个人“五方责任”,严格查漏补缺、全面督导检查、宣传引导到位,严防死守,毫不松懈,扎实做好冬春季和“两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