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政府重点工作

熊辉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孤儿、困难党员和敬老院老人

时间: 2022-02-03 09:20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春节期间,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走访慰问孤儿、困难党员和敬老院老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图片

在困难党员万福之家中,熊辉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等情况,鼓励他坚定生活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同时叮嘱社区干部要时刻关心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及时解决老人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熊辉还来到孤儿家中慰问,为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与孤儿及其监护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他好好学习,刻苦读书,长大后回馈社会,为进贤发展作出贡献。

图片

    
在民和镇敬老院,熊辉走进敬老院厨房,了解老人们日常用餐情况,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的伙食安排、食品安全等相关事项,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为老人们送上慰问金,祝愿老人们新春快乐。熊辉指出,敬老院安全问题不可忽视大意,大家要抓好抓实抓细敬老院的食品安全、疫情防控、人身安全等方面工作,确保老人们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