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政府重点工作

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召开

时间: 2022-03-17 10:03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3月16日,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召开,县委书记徐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县委副书记邹敏琴,县领导邓之武、杨志文、舒丹、熊军、高波、易美荣出席。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形势,听取了各有关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徐强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务必提高认识。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决“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切实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徐强强调,要全力以赴,务必抓好落实。要进一步盯紧重点,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着力做好重点人员排查,从紧从快进行核酸检测,严格落实人员管控措施流程,确保各类重点人员第一时间管控到位;要着力做好重点领域监管,科学精准落实应对策略和防控措施,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我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着力做好应急处置准备、防疫物资储备和宣传引导工作,扎实做好疫苗接种、重点场所消杀、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要加强督导,务必压实责任。指挥部和各工作组要严格落实好各自领域疫情防控举措,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各乡镇、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每项措施,把好每一道关口、每一条防线,全力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徐强一行还到瑞贤酒店隔离点、高铁进贤南站、进贤火车站,听取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认真查看疫情防控流程,仔细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