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政府重点工作

我县召开“两整治一提升”规划设计汇报会

时间: 2022-03-03 09:14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3月1日,我县召开“两整治一提升”规划设计汇报会。县委书记徐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县委副书记邹敏琴出席会议,副县长吴宽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规划设计单位关于我县乡村振兴示范村、重要交通门户节点、重要路域的规划设计情况汇报。 

徐强指出,做好今年的“两整治一提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设计单位要充分满足群众对城乡环境、功能品质以及精神文明的需要,进一步深化、细化、优化设计方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两整治一提升”工作。各有关单位也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强化工作调度,力争在“两整治一提升”工作中出精品、出特色、出亮点。 

就进一步修改完善好设计方案,徐强强调,要突出科学性,规划设计单位要充分听取意见、反复比选论证、筛选最佳方案,真正做到不留“败笔”、少留“遗憾”;要突出实用性,注重合理布局,完善功能配置,努力营造干净、整齐、清爽的农村人居环境;要突出特色性,规划设计中要巧妙融入更多“进贤元素”,充分展现进贤独有的生态资源优势及历史文化底蕴;要突出常态长效,通过完善规划布局、统筹协调推进、健全体制机制,统筹做好“规划、建设、管理”三篇文章。

熊辉要求,规划设计单位要坚持以实用、节约、便民为原则,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功能板块建设,努力打造独具进贤特色的示范样板工程,确保全县“两整治一提升”工作赢得群众认可、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邹敏琴、吴宽就做好我县“两整治一提升”规划设计工作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