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政府重点工作

【英雄城同心战疫】全力以赴 应检尽检 我县今天顺利完成首次全员核酸检测

时间: 2022-04-26 14:08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截至4月26日16:30,进贤县首次全员核酸检测顺利结束,全县共采样478855人。

根据全市统一安排部署,我县于2022年4月26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据进贤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现场指挥部统计,全县共布置采样点327个,其中县城采样点181个,城中村设立采样点5个,乡镇采样点141个。投入采样医务人员746人,扫码教师志愿者746人。各级干部和志愿者3000余人。

从25日下达全员核酸检测指令到今日早上6点,全县上下顶风冒雨、通宵达旦,连夜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搭帐篷、设置2米线,拉安全线,准备各类采样核酸采样设备。县领导现场督导,各社区(村)以及县直各单位下沉党员干部全体参战。

早上6点采样工作正式启动,按照“应检必检,不落一人”的要求,居民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佩戴口罩,严格遵守秩序和防控规定,保持2米以上间距进行采样。

本次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配合,市民们按照要求加强防护,根据引导有序采样。干部群众同心协力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共同守护健康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