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政府重点工作

进贤县医疗器械商贸数字服务平台方案调度会召开

时间: 2022-04-14 19:59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4月13日,进贤县医疗器械商贸数字服务平台方案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徐强,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永钢出席。县经开区、科工信局、税务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江西洪达药械通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益康爱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江西维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等医疗器械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平台开发设计单位就“医疗器械商贸数字服务平台”项目开发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就平台系统模块功能进行了演示,并听取各单位、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

徐强指出,开发“医疗器械商贸数字服务平台”是推动我县医疗器械产业做大做强、提升产业吸附聚合力的重要突破口和着力点;数字服务平台项目的建设将充分考虑企业实际需求,有效提高政企对接和政府服务质效,提升企业资源共享互补和管理水平,切实为企业合规经营、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持;希望各医疗器械企业积极与平台加强合作,共同把“医疗器械商贸数字服务平台”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医疗器械产业数据资源平台,形成国内一流大数据产业基地和医疗器械产业集聚区。

熊辉要求,平台建设要植入政府服务职能,让企业办事更便捷,要整合产业链上数据资源,打通全产业数据流通,提升平台核心价值,增强平台吸引力。同时,要注意平台安全体系的建设,保护好数据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