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人事信息>招考录用

关于开展进贤县2021年江西省乡村医生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告

时间: 2021-09-06 15:32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根据省卫健委《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乡村医生执业资格考试的通知》(赣卫基层字〔2021〕12号)文件精神,现在我县开展2021年江西省乡村医生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如下。

一、考试报名

(一)报名时间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携带好报名材料到进贤县卫生健康委员会4楼基层卫生健康股(411室)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9月1-9月2018:00前。

(二)报名条件

取得江西省教育厅颁发的农村医学中专学历毕业证书,且自愿到村卫生室执业,均可到户籍所在地县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报名参加全省乡村医生执业资格考试。

(三)报名材料

1.乡村医生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两份;

2.1寸免冠正面照片4张;

3.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式两份;

4.农村医学专业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

二、考试安排

(一)考试大纲

考试大纲按照《江西省乡村医生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20年版)》执行,考生可登录江西省卫生健康委网站查询

(二)考试命题

由省考务办负责组织专家完成考试命题组卷工作,考试科目为医学综合知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三)考试时间

初步定于10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进贤县卫生健康委联系人:    0791-85651651

附件1:江西省乡村医生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